市二医院机关支部党员和职工为贫困住院患者捐款捐物

发布时间:2016-07-05来源:桂林生活网健康频道 阅读:

       在建党95周年之际,为了做好“两学一做”专题教育活动,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机关支部党员和职工80余人自发积极开展为医院神经外科贫困住院患黄某捐款捐物活动。

       黄某为恭城人,因脑部疾病需长期康复治疗,目前康复情况良好,已经可以站立,父母一直在身边照顾,导致家庭经济贫困。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机关支部党员了解情况后自发进行捐款捐物,医院领导和职工也参与捐款。共筹集捐款2800元。6月30日,该院机关支部书记蒋蕾带领部分党员到病房看望了正在康复的黄某,并向其家属赠送党员职工的捐款和捐物,了解黄某目前的康复情况。

      在开展“两学一做”专题教育活动以来,该院机关支部通过学习《党章》等知识提高党员干部自身觉悟,事事勇当先锋,不仅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,还积极自发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。该党支部党员还积极响应桂林日报社倡导的“3元计划”行动,为山区贫困儿童捐款680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唐清)

责任编辑:李曾丽
相关信息
合作机构
生活网简介 | 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建站服务 | 投稿